一颗木糖醇依

爱之于我,不是肌肤之亲,不是一蔬一饭,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,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。

【锤基】神夫夫的育儿手册(1)

*关于奥丁森夫夫的艰难育儿之路

*全文甜饼向,锤基爱情,三姐弟亲情

*孕期预警,副cp古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奥丁森一家移步这里






01.关于继位

说到九界安定下来了之后,奥丁以“吾儿吾女伤透吾心”为由,正大光明地退居幕后,打算就此带着弗丽嘉养老,当一个甩手掌柜,把阿斯加德和九界一起交给索尔和洛基打理。

毕竟索尔和洛基,噢现在可以称为是奥丁森夫夫了,在经历了海拉这件事情后,也算是获得了九界中的一致认同,哪怕此时继位为王似乎也没什么不妥。



更何况,还有一位有孕在身的小暴脾气,天天喊着要统治阿斯加德、统治九界,所以这次也就算是如了他的愿了。




继位大典办的不算很隆重,毕竟和先前的婚礼相隔不过两三月,也没必要再去兴师动众,通知到了九界也就行了。但奥丁森一家基本都到齐了,还外带了他们的三只宠物,海拉的一位家属,还有阿斯加德的子民们。

对于索尔和洛基来说也已经足够了。




洛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冰霜巨人体质的原因,两三个月时小腹就有挺明显的隆起了,之前的服装是穿不得了,倒是为难母亲要隔三岔五的给他弄新的服饰。

但弗丽嘉好像还挺乐在其中,也许在洛基成年之后,她已经很久没有去体验这种即将面对一位新生儿王储的感受了,不由激发了埋藏了数百年的母爱情结。




继位大典就那么很平淡的举办了。

说起海拉,那就是带着古一过来走了个过场,和洛基打打嘴炮过瘾,之后就忙赶着带着自己刚追到手的媳妇去畅游九界了。

面对索尔不满的质问,她十分不在乎的一摆手,“反正至少百年内出不了什么岔子,阿斯加德的王储继位和我这个管冥界的有什么关系。”
想了想还补充了一句,“等哪天你们死了再来找我也不迟。”



随后洛基就两把小刀飞过去,以回报他们姐姐浓浓的“爱意”。

不过海拉倒是临走之前还给洛基肚子里的小家伙说了些悄悄话。

“你可千万别像我两个弟弟一样没心没肺啊,”她说,“我先去追求我真爱了,等你出生我再来看你,到时候给你弄点祝福什么的来。”




虽然死亡女神的祝福怎么听上去都觉得怪怪的。







02.关于过分宠妻

自从洛基告诉了索尔自己怀孕的消息之后,索尔进入了一个傻乐阶段,逢人就摸着后脑勺嘿嘿地笑,导致旁人看起来脑内想的都是“这怕不是个傻子吧”。


这个阶段一直持续至今。


继任了阿斯加德的王之后愈发的严重,几乎是到了一种败家的境地。所有的好吃的好玩的全都捧过来给洛基,仙宫里的女武神和神女们已经把索尔列入了“最不愿意见到的人Top.1”。


因为只要见到索尔,永远只会有如下的对话。

“你见到我的洛基了吗?”

“洛基今天好好吃饭了吗?”

“洛基他有没有说他最近想要什么?”


对于这种过分秀恩爱的场景,众人都是拒绝的。

就连往日里和索尔打成一片的三人,此刻都避索尔之不及。




新上任的王,索尔·宠妻·秀恩爱狂魔·奥丁森,成为了阿斯加德里众人躲闪的瘟神般的存在。

但说到眼瞎,明明最惨的是海姆达尔,有的时候他不禁会发出良心的叩问,“我要这眼睛有何用?”




其实对于索尔的过分关注,洛基也是拒绝的。

在被众人嫌弃到委屈之后,索尔不知道如何做到的,也许是求了海拉,总之结果就是,索尔能够无时无刻盯着自己的洛基和还未出世的孩子,甚至连洛基偷偷倒掉不喜欢吃的饭菜他都能知道。



那天他试图去冥界找海拉玩,结果被索尔一把拦住。

“冥界那个地方,阴气太重,对孩子不好,不许去。”

“???”


而这种状况似乎愈演愈烈。

洛基连去一趟中庭都被拒绝了,理由是“万一孩子有个磕着碰着的怎么办?”




在索尔想出拒绝洛基出门的第一千零一种理由之后,洛基最终妥协了。

天天就是把自己泡在藏书阁里看书,体型似乎有变胖到向芬里尔靠拢的趋势。

洛基心里是真的很苦,他心痛的发现自己本来养的傻白甜金毛变了。





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答应你们的孕期新坑啦,文风基本还是一如既往的沙雕吧[……]毕竟学习好忙[暴风哭泣],写甜饼是我的快乐源泉了!

希望能看到你们的评论和小心心,爱你们💗

评论(5)

热度(3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