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木糖醇依

爱之于我,不是肌肤之亲,不是一蔬一饭,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,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。

【锤基】奥丁森一家(番外4)

*甜饼向,番外篇


*锤基爱情,三姐弟亲情

*最后一篇番外啦,主要讲的是海拉和古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前文







4.关于冥界的不速之客

那天海拉在冥界里靠着芬里尔睡着午觉,突然感受到了什么不同寻常的力量。

不属于她所认知中的九界的力量,似魔法又非魔法的波动。

视魔法为命根,立志要学会九界里所有法术的海拉“蹭”地一下就从芬里尔身上蹦了起来,直冲着波动的源头去了。

留下芬里尔一个狼在那午睡被惊醒后一脸状态外,海拉走后没几秒就又昏昏沉沉地发出了鼾声。




所以这就是海拉怎么遇到古一的。

在冥界里,被古一的能量波动从美梦中惊醒。





俗话说,不打不相识。

海拉坚信自己如果不是死亡之神会是战神,就因为她几乎战无不胜。于是还在起床气的海拉先和这位来自中庭的女人打了一架,大打出手,大半个冥界都被惊动来围观,黑压压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那种。

但情况并没有出现所谓一边倒碾压的情况,大大小小的鬼魂都为自己的掌管者捏了把冷汗。





这个中庭女人不简单,海拉眯着眼睛心下这么思量着。

一般人都会有一定的战术规律与习惯,只要掌握他们的攻击规律那么就可以很轻易的做出抵挡和反攻。

不过这次不一样,这个女人出手毫无章法,没有丝毫规律可循。



两人一时打得不可开交,看不出究竟是谁暂时占上风。


“我说,”那女人一边挥着手制造出又一幻境,边带着无奈的口气叹息,“我生前应当没有得罪你吧?”

周围吃瓜群众听了这毫不客气的发言,集体发出了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。

谁知海拉倒也不生气,笑眯眯地飞出一把长剑划破对方的幻境,“没有。怎么?你们中庭现在也有,嗯...会魔法的了?”




穿着长袍的女人无奈抬手用法术挡住劈来的剑,“秘术法师古一。所以,您能放我去投胎转世了么,死亡女神海拉殿下?”

“不如你教我你的秘术如何修炼的,我就放你走,如何?”海拉像是为了表现自己的诚意一样,还专门把武器收了起来。

众小鬼摇头,坑啊坑啊,真能坑。

古一挑了挑眉,“想得美。”

“那你就陪我在冥界耗着呗,正愁日子太无聊,家里两小鬼太让人眼瞎了,有个人能陪我打打架练练手也挺好的,”海拉笑嘻嘻地转着手中的小刀,“反正你都说了,我是死亡女神,留个人还是可以的嘛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古一最后还是妥协了,在冥界短暂地呆了起来。

好像在海拉不在的时候当个冥界二把手,管个小鬼什么的还挺有意思的。

而且作为留在冥界教海拉秘术的报酬,她还能时不时地被带回中庭悄咪咪看看她那个不省心的徒弟。




所以在海拉和她和盘托出自己打算弄死灭霸拯救九界的计划之后,古一几乎是双手赞成这个提议,并且主动承担起了和中庭人联系的责任。

虽然自己的徒弟斯蒂芬见到自己的时候,差点被吓个半死。

总之最后任务还是圆满解决了。




但古一发现情况有点不妙的是,她越留在冥界越觉得自己被海拉带偏了。

海拉好像不是传闻中的那么不近人情,反倒在某种情况下像个小女孩,喜欢吃甜品,喜欢撸猫,还会偶尔拉下面子来撒娇让自己和她一起去中庭,充当导游和苦力的角色。

路人看不到自己,所以看海拉的眼神难免有点奇怪。但海拉好像并不在意,还是该吃吃喝喝的拉着自己满中庭跑。

好像还挺可爱的。

古一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还没发现自己对海拉的感觉好像有一丢丢的不一样了。

不知不觉就在冥界从赞住变成长留了。




古一经常听海拉提起自己的两个弟弟,一个亲生的和一个领养的。

不过倒是和众人一样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都把哪个是领养的认错了。


曾经古一一直以为,海拉把他们两的辣眼睛程度夸大了。

直到她那天和海拉一起去了阿斯加德,她才发现,自己错的离谱。




也难怪海拉一直想把这两个一起打包丢出阿斯加德。

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在洛基怀孕小两口度蜜月的时候,自己和海拉也难得清闲的去九界游玩了一圈。

好像这样活着倒也不错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

下周开新文!甜甜的孕期啦!

奥丁森一家全部正式完结,txt文档会在我空的时候放出!

评论(1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