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木糖醇依

爱之于我,不是肌肤之亲,不是一蔬一饭,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,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。

【锤基】神夫夫的育儿手册(3)

*关于奥丁森夫夫的艰难育儿之路。

*全文沙雕甜饼向,锤基爱情,三姐弟亲情。

*孕期预警,副cp古海

*近来脑子被解剖掉了,只能写出沙雕段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前文





04.关于闹脾气(2)

大约是又过了两三天。

当瓦尔基里在半醉半醒的状态下骤然发现了洛基“不小心”留下来的踪迹之后,她愣在原地,转念一想,突然觉得事情似乎不是那么的简单。

这句话的意思是,好像她犯了一个大错……



瓦尔基里酒一瞬间就醒了,她望着那个明显到就差blingbling自己放光的魔法踪迹,开始思考起了自己是先会被索尔砍死还是先会被洛基捅死。

为什么神的情趣都这么与众不同啊!

瓦尔基里在边心中咆哮边忙匆匆地往索尔的寝宫赶。




说到索尔,他已经快被自己不见踪影的对象搞到神经衰弱了。

明明应该在度蜜月的日子,却要独守空房,这是何等的痛苦何等的悲痛!



所以当瓦尔基里回来心虚地报告洛基的所在地的时候,索尔甚至都没有注意到她飘忽的小眼神,话音刚落就一阵风一般地飞去了彩虹桥,抓着海姆达尔的肩膀晃了半天让他立刻把自己送过去。

海姆达尔被晃得头都要炸了,一把拍掉索尔的手,以最快的速度启动彩虹桥把这磨人的王送走。


他的内心滚过一大堆的咆哮,大概类似于:

有本事催我,有本事不要晃我啊!你晃着我我怎么送!
这神仙闹脾气百姓遭殃的日子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

诸如此类种种。




而反观高天尊那里。

洛基正倚在靠椅上暴躁地吃着提子。
五天了!五天!

也许是孕期让人暴躁,高天尊看着洛基脸上写满的不耐烦,心下想着如果心情能具象化,洛基头上已经乌云密布,暴风雨来之前的预兆了。




高天尊作为一个还算资深的老狐狸,他现在也不打算去触洛基的霉头,只想那个天杀的雷电之神什么的赶紧死过来把这个小家伙收了。

如果他再不来,自己甚至都可以考虑去送个小道消息到阿斯加德去了,顺便再狮子大开口的要点赎金什么的……




正思量着,就体会了一把说曹操曹操到。

一道彩虹桥劈下来的时候甚至掀翻了高天尊面前的一桌水果,吓得他一个激灵蹦了起来。

当看清来人就是那个他内心骂了千万遍的人之后。

高天尊:“……”

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flag立的这么准。





“洛基!”

索尔一下来,只扫了一眼地上的残骸就开始四处呼喊着找自家小王子。

仿佛高天尊并没有站在他身后看着自己壮烈牺牲的水果,哀怨地看着他。

大约是在洛基没有回应之后,索尔才把目光施舍给了站着快石化了的高天尊。




高天尊看到他总算注意到了自己,正打算清清嗓子介绍自己的时候,就听到索尔冲着他问了一句,“你看见我的洛基了吗?就黑发绿眼睛还怀孕了的那个特别可爱的。”


……可能把那个混世魔王形容成可爱的九界之中也找不出第二人了。



高天尊觉得再呆下去可能会辣眼睛,示意了一下手下把索尔带去洛基休息的地方后就急忙逃之夭夭了。





其实说到洛基,早在索尔从彩虹桥上下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感知到了。

自从肚子里那个小家伙不安分之后,好像魔法愈发往敏感的方向发展了,尤其是,对于索尔。

洛基眯了眯眼睛,不轻不重地往小腹上拍了一下,低声骂了句,“吃里扒外的东西。”




索尔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景象就是这样的。

洛基斜躺着,身上松松垮垮搭了个毯子,正悠哉悠哉地捏着一颗提子往嘴里送。

毅然一副“高天尊这就是我家”的架势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洛基这种完全放松的姿态,抑或是再联想到刚才高天尊的样子,索尔心下骤然就升起一团火,皱着眉一把上前拽住洛基的手腕。


提子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



“洛基,和我回家。”




洛基一挑他的眉头,笑盈盈地迎着索尔的怒气,仿佛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的激怒他。

“我不要。”


他感觉到了索尔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。





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把小王子写的这么作死让我很想下章开车..啊....

评论(6)

热度(216)